亞利桑那議會尋求通過決議 認證川普獲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週二川普的律師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在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的節目中表示,亞利桑那州議會可能通過一項決議,證明川普總統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贏家。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亞利桑那州議會昨天通過一項決議,要求舉行聯席會議投票,來認證川普(在該州的)選舉人票,但是他們沒有投票,那麼明天會再來做這件事情。受此事的推動,眾議院將不得不對認證進行投票。(亞利桑那州)議會中,共和黨人占多數,而且眾議院有非常優秀的領袖(Russell Bowers),他非常支持川普,我覺得很有機會能通過投票。此外,我們會在今後一兩天內,爆出在喬治亞州有關投票機器的一兩個重大爆料。」

朱利安尼希望亞利桑那州議員,能夠在聖誕節前完成這項決議。他也加碼稱,在喬治亞州各地川普競選團隊都有證據表明,Dominion投票機參與了選舉欺詐,這對於推翻選舉結果將「綽綽有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