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廠防疫上緊發條 威盛.宏達電今年不辦尾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今年因疫情影響,企業紛紛停辦大型尾牙,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今年不舉辦尾牙改為線上活動,而針對近期有科技廠員工染疫,是否升級防疫措施?王雪紅表示,從疫情到現在,對於防疫工作都不敢鬆懈。

跟著台上音樂,手舞足蹈,威盛集團舉辦聖誕活動,威盛董事長陳文琦、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夫婦一同出席,與員工同樂,不過今年因疫情影響,確定停辦尾牙。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今年不辦尾牙了,但是我們會在這個線上,抽獎啊所有員工應該得的一些福利,都會給的。」

威盛董事長 陳文琦:「會有一些不同的方式,希望員工都能夠很溫馨,可是也很這個安全。」

包括廣達、華碩、和碩、宏碁、鴻海等,多家科技大廠通通取消大型尾牙活動,而近期科技業傳出本土個案,科技大廠不敢大意,大立光表示,員工餐廳加裝隔板、部分員工分區上班,而台積電持續觀察疫情變化,減少實體會議頻率,也不排除啟動分批居家上班。

台積公司資深副總經理 何麗梅(2020.12.23):「台積電防疫規格一向都很高規格,而且我們的遵守都非常確實,我想我們隨時會關注這個疫情的發展,在公司裡採取適當的措施,我們一直都這樣做的。」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社交距離,然後我們都戴口罩,從剛開始有疫情到現在,我們每一個人,儘管台灣是稍微比較好,我們坐電梯等等的,我們還是防疫都是非常緊的。我們一向都內規非常緊的,所以一向都很緊,我們會議都是戴口罩。」

鴻海集團據點橫跨多國,針對出國員工,提供全套個人防護裝備,包括護目鏡、防護衣、醫用口罩等用品,還有詳細的國際差旅防疫須知。國際疫情嚴峻,科技大廠絲毫不敢大意,持續高規格,做好防疫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