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群聚、防疫措施加嚴!飯店紛取消跨年派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台灣再爆出本土確診病例,加上疫情指揮中心祭出5大防疫原則,也影響跨年夜的各種活動,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率先宣布,要取消跨年派對活動,損失近百萬,另外一家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飯店,也同步跟進,而原本已購票之消費者可全額退費。

1萬6000發煙火齊發,台北101跨年煙火炫光奪目,每年都會湧進上百萬人潮,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私人派對來跨年。

三五好友享用美食,迎接新年,星級飯店舉辦的跨年派對,每年都爆滿!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再爆,疫情指揮中心祭出不得販售無座位票,全程佩戴口罩及禁止飲食5防疫原則,讓大直英迪格率先開出第一槍,決定取消12月31日舉辦的閃亮2021跨年派對,已經售出8成以上的門票,將會全額退費。

民眾:「有一點沒有跨年的感覺,就是有一點掃興。」

飯店公關 李偉台:「派對的精神,本來就比較不會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然後安靜的喝著白開水,我們就希望說與其是這樣子的話,倒不如我們趕快宣布這邊取消。整體的損失,其實從派對一直到餐飲住房等等,林林總總加起來,將近大概是一百萬元左右。」

飯店為了避免因為大型集會,造成防疫破口。忍痛取消跨年活動的還有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飯店,粉絲團公告清楚寫著落實防疫原則,告知所有粉絲跨年派對取消,如果有購買住房專案、跨年派對的民眾,同樣也會全額退費。

(聲音來源)飯店行銷經理 林仲燕:「我們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例如像我們所屬的新北市政府,他們也停止歡樂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所以我們經過審慎評估之後,我們決定取消今年的跨年派對,訂購已經將近8成了。」

疫情重挫各大飯店,之前各企業尾牙取消,就連跨年檔期都受到影響,也讓今年飯店業的景氣,大受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