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共治中共肺炎 中醫所與中榮簽MOU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對抗中共肺炎,台中榮總與中醫國家隊,簽署醫療合作備忘錄,推展中西醫共治模式。記者會上,也展示由中醫藥研究所擬定的中藥複方水煎劑--「台灣清冠一號」,已經讓多位患者,採取中西醫合療成功治癒。

含有10味藥的標準處方叫做「清冠一號」,在臨床實驗後證實,中藥複方成分能與中共肺炎病毒之棘蛋白結合,阻斷病毒感染,並抑制細胞激素風暴出現。

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 蘇奕彰:「分期治療的處方進到臨床以後,在幾個中心特別是三軍總醫院跟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患者,這個過程我們就觀察到可以擬定一個標準方出來,把這個標準方後來我們就制定在10味藥。」由台中榮總院長與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共同簽署,交換合作備忘錄,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台中榮總與國家中醫藥研究所合作,推展中西醫共治模式。

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 蘇奕彰:「中醫的治療機轉上會讓細胞激素風暴可以得到控制,這樣後續的纖維化,或是其他的副作用比較不容易出現。」

台中榮總院長 許惠恒:「藉由中醫藥相關我們傳統的一些好的基礎,能夠造福我們中地區的民眾。」由「中醫國家隊」擬定的「台灣清冠一號」,目前國內有多例採用中西醫合療,並成功治癒數十位患者,所長表示,透過與榮總合作,希望將研究成果應用在臨床醫學上造福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