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聖誕祝賀!感謝神與人民的善良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台北時間今早五點,在推特上發出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尼亞的近3分鐘的祝賀影片,川普在影片先介紹聖誕節的由來,感謝神的守護,川普夫婦還強調,今年聖誕節雖然遭疫情挑戰,但國家人民們的善良與勇氣,令人鼓舞。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尼亞:「這個聖誕節與往年不同。我們正在與影響我們所有人的全球大流行作鬥爭。面對這一巨大挑戰。我們受到了整個國家公民的善良和勇氣的鼓舞,教師們特別努力地教導我們的孩子學習。學生們向鄰居長輩們運送食品,社區發現了保持彼此聯繫的新方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感謝所有努力不懈以實現突破的科學家,研究人員,製造業員工和服務業人員。這確實是聖誕節的奇蹟。」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尼亞:「在一年中這個美好的時光。我們還要感謝勇敢無私的美國人,保護我們安全。我們永遠感謝執法人員和美國軍人英雄們。在這個神聖的季節,我們感謝上帝的無限愛。我們祈求祂榮耀的光將永遠照在這片宏偉的土地上。

 

美國總統 川普:「我、梅蘭尼亞與川普家庭,我們祝您有非常棒的聖誕節,新年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