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二期試驗 陳時中仍對國產疫苗抱厚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好,針對中共肺炎疫苗的研發,台灣目前有三家廠商進入第一期人體試驗。不過,第二期臨床試驗卻卡關,疫苗廠商可能因此領不到政府補助。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今天(25日)被媒體問到,國產疫苗是否無望時,表示仍對國內疫苗,寄予厚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國內的疫苗病沒有所謂的無望啦,我們還是要寄予厚望。」「中共肺炎類似這些的感染。可能將來可能都是會有流感化,那可能有會每一年打,那怎麼樣讓國產的這樣的疫苗廠,能夠在這樣的一個,能夠成功能夠生存,那替國家能夠有貢獻,我們是抱以厚望。然後第二個就是說,在相關的一些的準備,我們都有在準備,那不過談判我還是會,最後的結果我大概下禮拜跟大家來作報告。」

至於,目前國產疫苗看來進度落後,可能趕不上政府祭出的三億元研發補助期限。對此陳時中表示,國產疫苗是站在獎勵角度看,會請廠商提出修正計劃,再看計劃來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