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大戰落幕 藍轉換戰場拚公投.罷免「萊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明年(2021年)元旦後,萊豬可以進口台灣,總統蔡英文發出千字文,強調任何協議都不會只合一方的意,這將會是未來台灣國際經貿,走向世界的關鍵決定!但國民黨不買單,不只要蒐集50萬份連署書,力拚明年828反萊豬公投,還要罷免投下贊成票的民進黨立委!

立法院長 游錫?:「照民進黨團修正動議通過。」

萊豬確定,明年元旦後可以進口台灣,總統蔡英文發出千字文,強調美豬美牛的議題,經歷過3任總統遲遲不能解決,已經成為台美之間的困難貿易問題,有些人批評民進黨前後不一致,他不能同意這樣的指控,因為貿易就是有來有往,任何協議都不會只合一方的意,開放市場的決定,將會是未來台灣國際經貿,走向世界的關鍵決定。但這說法,國民黨不買單!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王育敏:「總統蔡英文就是護航萊豬最大的推手,台灣民意不吃萊豬,這場戰役還沒有結束。」

國民黨兵分兩路,一面強化公投連署,力拚明年828撤回萊豬,一面發起罷免民進黨立委!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選舉罷免都是人民權利,刻意挑起對立,仇恨動員,這個社會自有公斷。」

鄭運鵬反酸國民黨,只是萊豬表決戰,連自家人都有雜音,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紛紛跑票。

民進黨立委 江永昌:「沒有沒有,沒有壓力啊,有壓力怎麼會這樣投,這是我自己的...黨本來就應該有自律。」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沒有和黨團結一致的同仁,很抱歉,我們一定會送我們紀律委員會。」

跑票立委將送交中評會處分,離萊豬進口,剩不到一週,政治效應才正要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