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爭議黑影幢幢!深水巨鱷附身中國議題 川普何時亮劍?|阿里巴巴突遭立案調查 中共反壟斷為哪樁?|大破解來賓揭中共病毒背後權力野心?|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0年12月2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假期前夕,美國總統川普(22日)白宮演說強調,「我們民主的命運取決於此」,強調堅定依照法律和憲法制止偷竊選舉。因為總統的神聖使命,是確保人們神聖的選舉權得到捍衛。

川普重申獲得壓倒性的勝利,也已經披露了壓倒性多的舞弊證據。他推文表態有意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大選舞弊。

拜登日前回應兒子韓特醜聞,重申這是「俄羅斯假訊息」,說「我的司法部長」會決定;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資深議員努內斯,質疑選舉中、拜登醜聞誠信問題,形同蘇聯的選舉;他和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都呼籲設置「特別檢察官」追查。

國會1月6日上演選舉人票認證大戰前,先上演另一場戰役;其中有華府沼澤類生物浮現跡象嗎?美國國會通過2021年國防授權法,總統川普23日行使否決權退回,批評這版本形同給中共、俄羅斯的禮物;但川普沒有否決國會通過的重磅《臺灣保證法》,讓中共氣的說是所謂「危險訊號」。

今天台灣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討論4項議題!

1) 美國大選,川普還有時間查清舞弊、導正結果嗎?
2) 川普否決國防授權法
3) 壟斷控制一切的中國共產黨,為何對中共扶植操控的科技巨頭發起「反壟斷」?4) 疫情冬季反撲,中共病毒變種,雪上加霜。中共在「以疫謀霸」;全球主義者公開倡議所謂「大重構」(Great Reset)。人類自由世界是否可能面臨被改變的臨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