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風而行踏板馳騁 風箏水翼板歐洲錦標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一年一度的風箏水翼板歐洲錦標賽,在西班牙的大加納利島,迎來了最後的決戰。選手們在海中乘風破浪,場面尤其壯觀。

腳踩水翼板,手拉充氣風箏,藉助?海風的力量,在大海中馳騁,這就是新興的極限運動比賽項目—風箏衝浪。

2020年風箏水翼板歐洲錦標賽一共有來自15個國家的56位選手參加,看上去浩浩蕩蕩,很是壯觀。

與充滿翻騰跳躍等高難度技巧的花式風箏衝浪比賽不同,本次比賽比的是速度,拼的是體力,當然還有控制風箏的技巧。

今年的海風尤其強勁,風速最快能達到時速74公里。對參賽選手的挑戰更大。

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來自法國的拉梅寇特拿下了男子組冠軍,而英國選手愛爾吉姬奪得后冠,成?女子組冠軍。

風箏衝浪結合了滑翔傘、衝浪板等多種運動元素,驚險刺激,富有挑戰性,短時間?風靡全球。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宣佈,將首次把風箏衝浪加入奧運比賽項目,將在2024年巴黎奧運會上正式登場。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