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中共干預美大選 中國專家:很大程度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今年的美國大選存在舞弊爭端,還未塵埃落定,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就直言,中共明顯有干預大選,專家更指出,中共對美國構成了生存威脅,如果美國人不理解中共的本質,將遭受損失,失去自己的國家。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2020.12.25):「我認為中共明顯有干預(大選)。」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直言,中共明顯干預美國大選,而先前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將宣布的外國干預大選評估報告,卻因某些因素延遲提交。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2020.12.25):「情報界對它的影響以及中共牽涉其中的程度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整體的情況是,中共很大程度上參與我們這次大選,中共的做法是表面上惡意發表虛假報導,底下是那些水軍和機器人程式的操作,它們牽涉其中是毫無疑問的,而且它們很早以前就開始行動了。」

美媒日前爆料一位名為方芳中共女性情報員,在2011到2015年間活躍在美國的政治圈,利用各種場合與政治人物接觸,並爆出美國情報委員會成員、民主黨眾議員史沃威爾遭到這名女間諜的色誘與滲透。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2020.12.25):「這告訴我們中共國家安全部滲透美國政治體系有多麼廣泛,當他(史沃威爾)在加州都柏林市議會任職時,中共第一次接觸了他,這說明北京企圖在美國各地培養基層的美國政客,希望他們將來會升官,並且影響力也會加大。」

專家直言,中共在美國的影響力鋪設的非常廣,美國要從社會中清除掉中國共產黨,並強調現在是國家緊急狀態,必須要採取行之有效的方法。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2020.12.25):「中共對我們構成了生存威脅,如果我們不理解這個危機的本質,我們將遭受損失,我們將失去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