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也爆舞弊 最老投票者已1709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紐澤西也爆舞弊 最老投票者已1709歲

網路作家梅婷披露,紐澤西州存在大選舞弊。梅婷通過對紐澤西州資料庫的分析發現,該州的大選舞弊甚至比賓夕法尼亞州更嚴重,「年齡最大」的投票者,今年已經1709歲。

===

美最高法院 拒1月20日前審理選舉案件

美媒 Newsmax 12月24日報導,美國聯邦最高法院聲明,拒絕在明年 1月20日之前,審理選舉相關案件。而此前,聯邦最高法院拒絕了德州對四個搖擺州的訴訟案。

===

移除計畫被拒 國會山南軍偉人雕塑仍在

「黑命貴」抗議爆發以後,美國一些州的聯盟國偉人雕塑被破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和一些左派眾議員開始提議,要將國家雕塑大廳中屬於南北戰爭中聯盟國的偉人雕像移除。 不過,美國國會否決了這項提議。

===

威州2議員加入訴訟案 要求法院阻止認證選舉人票

威斯康辛州兩位共和黨眾議員,加入一項聯邦訴訟的原告行列,要求法院阻止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計算一些搖擺州的選舉人團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