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開心過聖誕 願望皆是希望疫情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今天是聖誕節,紐約市的大家是怎麼過節的呢?一起到最有聖誕氣氛的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看看。

今年聖誕節的紐約市節日氣氛不減,街道上點綴了滿滿的燈飾,路上還有巨型的紅白拐杖糖供人們拍照。

許多人戴著聖誕帽出門逛街,全家人一起拍照留紀念,場面相當溫馨。

紐約民眾 Steve Alvarez:「我們來紐約市過聖誕節,我們明年要結婚了,今年以新婚夫婦身份過節。」

紐約民眾 Marco:「我們來這裡拜訪一些家人。」

紐約民眾 Jaiphra:「我們給了對方禮物,非常開心。」

紐約民眾 Bruce Carchidi:「我們來看聖誕樹,然後做了彌撒,所有事情都很美麗令人興奮。」

今年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仍然是大家搶著合影的聖誕標誌,閃耀著亮麗的光芒。

今年大家的聖誕願望都相當一致。

紐約民眾 Bruce Carchidi:「我希望疫情結束,所有事情恢復正常。」

紐約民眾 Steve:「希望健康,疫情消失,大家新年都能安全度過。」

紐約民眾 Adela:「希望我們找到新冠解藥,所有事情恢復正常。」

紐約民眾 Jaiphra:「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疫情可以結束。」

紐約民眾 John :「我希望幸福安康。」

紐約民眾 Sarayu:「我的願望是得到新的樂高。」

在度過開心聖誕節的同時,人們也期待新的一年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