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唐人優質媒體 台南三度辦聯誼茶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歲末之際,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台南辦事處,接連舉辨3場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週五(25日)下午,約有250位嘉賓與會,許多來賓都肯定新唐人製作媒體的用心。

應許多觀眾要求加碼,新唐人亞太台,在台南舉辦第三場聯誼茶會。在現今媒體亂象、假新聞充斥的社會,新唐人堅持公正客觀的時事報導、挖掘真相,讓觀眾掌握國際脈動,獲得來賓一致肯定。

腦力健身房執行長 李佳勳:「很多大眾其實都是從媒體吸收資訊,可是資訊它不一定是非常正確的,那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非常獨立,然後又是很公正、公開然後善的一個媒體,我覺得新唐人她們是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的。」

文創書法執行長 李晨瑜:「她是邁向全球化,想要讓更多人認識說,現在全球發生哪些事情,我相信這是,尤其在今年,對啊!是人類最需要、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柏文:「把事實報導出來,我覺得光這一點其他媒體是做不到,希望新唐人可以堅持下去。」

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沈木林:「把最真實的情況、最真實的聲音表現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事情的真相。」

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傳統武術表演,和聲樂美聲唱法演出博得好評,歷年來,新唐人舉辦系列大賽,為弘揚正統文化努力。新唐人還製作了獲得多項國際榮耀的兒童品德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等,讓品德教育從小扎根。

影像動態有限公司負責人 解鈞翔:「兒童的寓教於樂的一些節目啊,我覺得這個是現在學校課綱拿掉的一些品德教育,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

高雄攝影學會理事 張淑德:「從根扎起,像小乾坤這樣子內容的話,應該可以振興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其實我們是應觀眾的要求辦了第三場,有一些人可能是想了解一下時事,目前局勢都非常的亂;那有些可能是比較重視品德教育的,甚至有一些人是有廣告需求,因為他想要走國際市場。」

新唐人的國際平台,協助台灣企業走上國際。茶會透過一連串的影片播放和節目演出,讓與會來賓了解新唐人辦媒體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