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返台班機集中檢疫 陳時中:預估中午有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中共變種病毒肆虐,台灣對英國加嚴防疫措施後,昨晚(27)首架從英返台的班機抵台,機上114名乘客加上13機組員都已經採檢完畢,其中1名男性旅客發燒超過39度,已經送醫,另有4人在14天內有出現症狀。不過外界質疑,發燒的乘客為什麼可以上飛機,來看稍早,陳時中的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一個是量體溫有沒有確實,第二個就是說體溫也是上上下下,你沒有辦法保證這個時間沒有發燒,下一個時間就不發燒。」「昨天晚上大家都漏夜的採檢,採檢都完畢,也都送到昆陽(檢驗室),預計今天中午大概可以把檢驗的結果出來。」

台灣對英國加嚴防疫措施後,從英國回來的航班已經減半,而且包括這航線的機組人員也必須居家檢疫14天,入境跟隔離期滿都必須採檢,並自主健康管理。指揮中心預計在下午兩點,公布檢驗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