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報告:有證據指向中共干預美選 建請總統實行權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近日在她的個人網站上,公布了外國勢力干預美國2020大選的報告,分為大綱、摘要和時間軸三份文件。文件指出,干預美國大選的外國勢力來自伊朗和中國。報告提到,有約20%的投票機零件是中國公司製造。喬治亞州的選舉更有證據,證明來自中國的勢力直接操控。另外鮑爾律師還諫言川普總統,動用外國干預大選制裁令。

美國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近日在她的個人網站上,公布了外國勢力干預美國2020大選的報告,分為大綱、摘要和時間軸三份文件

摘要文件中寫到,從已知的證據和調查結果顯示,干預美國大選的外國勢力來自伊朗和中國。

報告提到,美國大選使用的投票機被外國公司或子公司擁有或控制著。除此之外,有約20%的投票機零件是中國公司製造。喬治亞州的選舉更有證據,證明來自中國的勢力直接操控。

另外,目前總部在英國,但從香港起家的匯豐銀行(HSBC),也被指出從道明尼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獲得知識產權包括軟、硬體的專利和商標。鮑爾律師曾表示,「這些專利都涉及通過選票、系統和機器,獲得與美國大選過程的直接接口。」

報告中還披露,道明尼和Smartmatic一直對外宣稱,兩家公司沒有合作關係,但他們在島國巴貝多(Barbados)共享同一個營業地址。且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一份檔案顯示,中國深圳一家雲端計算實驗室(CCIS Lab)會獲得關於選票機如何在美國大選運行的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