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跨年煙火確定延期 升旗活動縮小規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面對變種的中共肺炎病毒來勢洶洶,再加上國內253天零本土紀錄破功,新北市政府28日宣布,八里跨年煙火將延期舉辦,1月1日的升旗活動也決定縮小規模,原定當日發送的限量帆布袋也取消發送。不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8日)表示,對於地方政府基於防疫能量停辦升旗決定,總統府予以尊重,然而目前總統府,沒有取消元旦升旗典禮的規劃。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一定以憂患意識、戒慎恐懼,全力防範部署來面對全球疫情,面對英國變種病毒的侵入,我們必須提高等級、全力以赴,這也是我們應該要做的。新北市政府特別針對戶外集會,如果沒有辦法做到實名制,以及有效管控人潮,一律停辦或是延辦,讓我們的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全球疫情目前非常嚴峻、不斷升高,加上日韓又發生英國變種病毒快速傳播的事態,和不斷境外移入的個案,台灣必須要提高防疫等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