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級寒流襲中國 澳媒:中共準備讓超過10億人受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近日中國鬧「電荒」,多省市紛紛祭出限電、停工要求,然而卻在此時,霸王級寒流將在周一(28日)晚間侵襲中國。澳洲天空電視台就指出,中共報復澳洲,反而打到它們自己的痛處,準備讓超過10億的人受凍。

《skynews》主播 史密斯:「70艘載有價值10億美元澳洲高品質煤炭的貨船,滯留在中國海岸,猜看看他們的電力供應發生了什麼事?中國大規模的電力短缺日益嚴重,逼迫數以千萬計、數以千萬計的大城市居民要限電。中國已經有些地區這週氣溫,降到攝氏零下40度以下,那些地方也有停電,中國準備讓超過10億的人,度過這種寒冷的痛苦,就為了對澳洲幼稚抗議。在許多方面,中國人民已經對政府因好戰,而祭出的制裁澳洲政策,感到痛苦。」

供電不足的情況下,今天(28日)晚上開始,到31日,將出現霸王級寒流,侵襲中國,預計氣溫將下探10~16度,北京最高氣溫將跌至-5度以下,上海市區將下探至-6度,中共當局目前已緊急發布「寒潮預警(警報)」,並同時也啟動三級應急響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