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恐襲」原告變被告 港前議員林卓廷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接著來看到香港。香港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天上午遭到廉政公署拘捕,指他涉嫌披露「721」元朗事件受調查人的身分資料。林卓廷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出庭,法官押後案件至明年3月9日提訊。林卓廷在這個期間不可以離開香港。

香港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 林卓廷::「今日,廉政公署拘捕我。其實三個控罪,簡單來說,只有一個,就是林卓廷鍥而不捨去追究7月21號警黑勾結,這就是我的罪名。政權想我收聲(不說話),想讓我不再追究7月21號鄧炳強、游乃強以至於這麼多警官,這麼多鄉黑的罪惡。我絕對不會屈服。我只會繼續更大聲,去追究他們警黑勾結的刑事責任。」

林卓廷也在臉書放上今天上午遭到廉政公署拘捕的影片。林卓廷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但毋須答辯,法官批准他以港幣2000元,約新台幣7254元保釋,押後案件至明年3月9日再訊。林卓廷今晚10點將繼續在Youtube進行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