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揭中共活摘暴行 高雄人士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由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所拍攝的調查影片--《鐵證如山》及新書,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事實及數據。25日,高雄市鳥松區公所會議廳,舉辦新書發表及影片放映會活動,來自各界人士,觀看後呼籲中共停止活摘器官暴行。

與會人士:「停止活摘器官。」

呼籲中共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參與《鐵證如山》新書發表及影片放映活動的在場人士,在觀看《鐵證如山》影片後,都感到震驚,並讉責中共暴行。

精神科醫師 周明輝:「這樣的事情是受到國際很多的關注跟譴責,那後來這件事情也慢慢變得地下化,可是呢雖然是地下化,到今天他還是在進行,從很多客觀的證據可以看得出來,中國到現在的器官移植仍然是非常的盛行,而且呢器官來源還是不透明,不清楚。」

高雄市鳥松區區長 王耀弘:「藉由今天的會議,你可能要嘗試從裡面的數據,從裡面很多針對這個器官捐贈,所提出來的一個報導,你要認真去思考這個器官捐贈,在大陸他可能是一個政黨在決定某一個民眾他是生或死。」

立法委員林岱樺特助 劉淑瓊:「透過今天所有的畫面跟影片當中,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這些都是非法的移植, 也是透過非法不法的取得,這些活性的器官,那這些都是活人,活生生的人體,那是相當不人道的,我們一定要遣責這樣的行為,這樣子的暴力。」

主辦單位還安排,追查國際組織北美總會主席汪志遠及曾經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視訊連線向現場來賓講述,中共活摘器官的數據,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希望喚醒台灣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國際組織北美總會主席 汪志遠:「我非常感謝台灣朋友們關心這件事情,來做執行這件事情,其實這件事情不光是牽扯到法輪功學員,也不光是中國大陸的事情,真的是全人類,關係著全能類每一個人,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政府的生死存亡事情。」

追查國際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 李正雄:「真是慘絕人寰,我們要讓國人知道, 讓國人了解法輪功在遭受迫害的這個情形, 讓他們在過去大陸移植器官的時候有警覺,其實這個過去大陸移植器官,是殺一命救一命 ,這不是真正的在救人,這真正的在殺人。」

《鐵證如山》書中匯整近15年來,中共強摘器官的調查結果,包括2000份資料證據、630個採證錄音及347篇調查報告。主辦單位表示,通過新書發表和放映會,曝光中共活摘罪行,希望大家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