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再度封城?疫情下紐約時代廣場人們述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2020年就要過去了,今年全球許多地方沒辦法辦跨年活動,我們前進紐約時代廣場,來自各地的遊客也分享自己怎麼在防疫中,迎接2021年。

在紐約時代廣場,儘管疫情籠罩,但人潮仍絡繹不絕。對於新年,來自各地的人們懷抱著相同的願景。

康州遊客 Becca Snyder:「我希望不要再有新冠病毒。」

印度遊客 Tarini:「我希望我愛的人和家人都身心健康,經濟穩定。」

為應對變種中共病毒在英國大規模爆發,紐約州日前規定,所有來紐約的英國旅客,必須先接受病毒檢測才可登機。

紐約市也發出命令,要求所有到訪的國際旅客入境時隔離14天,違規者將被罰款每日1000美元。

目前,紐約室內用餐已再度被禁止,此前,州長和市長皆警告有再度封鎖的可能。

印度留學生 Jay Desai:「我住在紐約市五年了,從沒看過這樣的景象。」

對於強制封城,有民眾也抱著不同想法。

印度留學生 Jay Desai:「大家已認識這個病毒,會照顧自己,現在看大家都戴口罩,他們知道要怎麼做。所以再次封鎖不是好主意。」

波多黎各遊客 Yeishlianys:「我是服務生,這對我影響很大,但健康應該放在第一位。」

儘管未來難以預料,但民眾仍懷抱希望。

波多黎各遊客 Yeishlianys:「我希望明年有很多好的改變。」

印度留學生 Jay Desai:「我希望2021年比所有年都好。」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