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拜登貪腐醜聞關鍵人「維修店老闆」告推特誹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大選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韓特(Hunter Biden)一台送修卻超過半年沒取回的筆電,曝光了拜登家族涉嫌貪腐的大量郵件和照片。而把這台筆電交給FBI的維修店老闆,飽受左派媒體與推特公司的抹黑,影射他是俄羅斯特務和駭客,這名老闆在28日控告推特誹謗,並求償5億美元。

特拉華州電腦維修店老闆 艾薩克(2020.12.6):「麥克艾薩克(Mac Isaac)家族兩代人,在整個冷戰期間都在對抗蘇聯的共產主義。你就可以知道有多荒謬,當有人認為我是俄羅斯的特務,或是受俄羅斯影響。我以我的家族為榮,我以我的國家為榮,我以身為一個美國人為榮。」

美國特拉華州(Delaware)一家電腦維修店的老闆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因為扯入韓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電醜聞,而被美國媒體CNN、CBS、紐約時報以及推特抨擊。這些媒體影射艾薩克是俄羅斯特務和駭客,為了抹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才把韓特的筆電交給FBI。

艾薩克決定反擊,28日在佛羅里達州法院提起訴訟,控告推特誹謗。要求推特撤回影射艾薩克是駭客、誤導大眾的審查聲明,並且賠償5億美元。

特拉華州電腦維修店老闆 艾薩克(2020.12.6):「我被貼上的另一個標籤,很不幸在我所屬行業是個死刑,那就是駭客。在此強調,我不是,從來沒有當過駭客。那些人賺的錢遠比我多去了。」

艾薩克從12月初開始,在他的個人YouTube頻道上陸續發佈了4支影片,介紹了自己的父親、祖父都是曾與共產主義作戰過的空軍軍人;介紹他自己的職涯,如何在眼睛因白化症(Albinism)幾乎全盲的情況下,成為有25年資歷的電腦維修專家;並詳細說明了在他發現韓特拜登筆電後,FBI人員如何詭異對待他們一家人的經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