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結婚紀念日 辦公益高球賽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今(2020)年在美國名人賽拿下並列第7佳績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選在28日結婚紀念日這天,在台灣舉辦公益高球名人賽,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去照顧社會上的弱勢團體。也非常感謝太太諒解,這次活動是他的人生目標之一。

旅美高球好手 潘政琮:「謝謝她可以理解,因為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講,對我們兩個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尤其在結婚紀念日。」

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從轉職業開始,就持續與社福團體合作,希望能給予實質的幫助,他也感謝贊助的活動場商與他攜手合作,讓他所想要回饋社會的想法實現。

旅美高球好手 潘政琮:「我的心靈導師曾經告訴過我,成功的運動員有三種,第一種是在自己的領域表現很好的運動員;第二種是有把自己表現很好,並且傳承到下一代的選手;第三種也就是我的目標,就是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幫助社會的弱勢團體。」

潘政琮太太 林盈君:「其實看在我眼裡是非常心疼的,像今年因為其實回來台灣,要隔離14天」「大家知道他4日又要回去比賽,對他來說,他的體力其實是就是還負荷滿沉重的,可是他說如果我不回去,我們連續三年幫社福的這個活動就會中斷,那他們也很需要我們的幫助,諸如此類,他都覺得他自己辛苦一點,沒有關係。」

潘政琮說,今年1-9月成績不理想及受疫情影響,讓他心情處於低潮期,但他也認為這也是很好學習,到10月美國名人賽,打出最佳的第7名成績,讓他擺脫低潮。

旅美高球好手 潘政琮:「那9個月的低潮學到說,自己壞習慣會出現在哪裡,學到之後,以後我就可以在未來可以預防自己,再陷入那一樣的狀況,然後並且去持續進步,那我希望在奧運,可以打出一個好成績,因為它一直以來我身為國家隊,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目標。」

2020年是他職業生涯最艱困的一年,潘政琮感性的說,真的很謝謝太太對他的包容心、鼓勵和支持。也會持續保持健康,全力爭取明年奧運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