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寒潮壟罩北半球!日相菅義偉開應變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好,數十年難得遇到的超強寒流,席捲北半球,東亞地區南韓首爾等地都發布了寒潮預警,以日本海為中心的一帶,也將降下大雪,日相菅義偉召開閣僚會議後,也呼籲民眾減少外出,避免發生交通意外。

日媒《TBS NEWS》:「根據氣象廳的消息,從今天(30日)起到元旦為止。受到數年一度的強烈冷氣團影響,以面向日本海的地區為中心,從東北地區到九州南部的大範圍內,都有機率降下大雪。就連平常很少下雪的太平洋側平原,都有機會出現積雪。」

日本首相 菅義偉:「政府將會用最快的速度研議對策,以確保國民的安全無虞。」

日本首相菅義偉稍早在官邸舉行了部長級以上的閣僚會議,研討暴風雪的相關應變。在南韓,光州降下16公分的積雪,最低溫在出現在江原道華川市來到-19.7度。京畿道以及首爾等地也都發布了寒潮預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