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禮物水晶球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再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全球準備迎接嶄新的2021年,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各國紛紛調整慶祝形式。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今年的跨年,不會有觀眾,但水晶球降落儀式,和表演活動將照常。是時代廣場從1907年首次舉辦跨年以來,最冷清的一次。

閃耀五顏六色光芒的水晶球冉冉升起,又冉冉下降,在時代廣場,跨年水晶球降落儀式排演,相當成功。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Jeffrey Straus:「一切都很順利,我們準備好了!」

今年的水晶球被命名為「幸福的禮物」(Gift of Happiness),意味著在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一年後,2021年,每個人都能獲得幸福。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Jeffrey Straus:「幸福的禮物水晶球像太陽一樣的光芒,散發著溫暖,球降落之後,全世界都會充滿笑容,你現在看不到我在笑(戴口罩),但我掛著大大的微笑。」

每一年的最後60秒,跨年水晶球都會從24米的高空開始緩緩降落,陪著人們一起倒計時,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也不例外,儘管時代廣場不開放觀眾入場,但表演活動和降落儀式將照常,民眾可在線上、電視上觀看直播。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Jeffrey Straus:「明天傳統還是會照常,這個美麗的水晶球還是會降落,大家會一起倒數,儘管時代廣場的人會前所未見的少,但大家心中的希望會是前所未有的多。」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