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線上直播 五月天演唱會落實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因為疫情風險升級,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桃園跨年晚會決定改採線上轉播,同時也取消現場摸彩活動及跨年煙火施放,但觀眾仍然可在家看直播call in進現場,將有機會獲得大獎,讓市民朋友不用出門頂著寒風,同樣感受到跨年氣氛。

因應入境管制標準大幅提高,桃園跨年晚會決定改採線上轉播,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到跨年晚會視察時表示,30日晚上有與幾位首長聯繫,希望同步調整,因此都同意改成線上直播,也聯絡了台北市長柯文哲。

桃園市長 鄭文燦:「也透過管道跟柯市長說明了我們的決定,其他有些縣市也會打電話來問我們的決定為何?所以昨天晚上其實是有密切聯絡的。至於台北市政府做的這個決定,還是必須要從全國的範圍來看,到底我們台灣面對防疫的標準提高的時候,該怎麼做比較好。」

隨後鄭文燦也到桃園棒球場,視察五月天演唱會防疫措施,包括入場結合票券QR-Code及身分證實施聯名制,強制佩戴口罩、量體溫、全場固定座位、禁止飲食、場內外取消美食販售區等,各項防疫措施。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市政府也組成了五月天演唱會的防疫督導小組,由新聞處、衛生局、警察局、體育局、以及音樂公司來共同組成,主要是希望按照五月天的防疫計畫書要落實。」

民眾:「很開心,就是五月天有維持這樣的繼續演唱,沒有消取,其實我們真的期待很久,尤其疫情這樣的狀況,其實我們都很希望能夠去舒解一下我們的鬱悶。」

民眾:「我覺得喜歡五迷的人,他們都應該都會自己做好防疫工作吧,因為這樣才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下午現場就有歌迷們排隊等著入場,歌迷表示,聖?節順延的演唱會,讓他們很失望,跨年能看到非常開心,也會配合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