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報告:歐巴馬政府曾資助基地組織附屬機構|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亞利桑那大選舞弊記者會:11張選票姓名是「未知」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愛國者們,週三(12/30)在該州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揭露更多大選舞弊證據,一名發言者指證,經調查發現,該州有16萬到40萬張選票無法查到投票人,另一位發言者在親自查詢了選舉投票人的個人地址後發現,有數十張選票的地址不正確,另有11張選票的名字是「未知投票人」。

====

亞利桑那檢察長:立法機構有權下令審計選舉

美國亞利桑那州檢察長馬克‧布魯諾維奇(Mark Brnovich)週三(12/30)表示,州立法機構有權發出有關選舉管理的傳票,進行選舉審計。布魯諾維奇在週三發出的一份法庭文件意見書中說,州議員費恩等有權讓選舉官員出示11月3日選舉的材料,包括郵寄選票的掃描件和投票機的圖像。

===

國會報告:歐巴馬政府曾資助基地組織附屬機構

美國參議院臨時議長、財政委員會主席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近日發布一份報告,非營利組織「世界宣明會美國分會」(World Vision United States)2014年經歐巴馬政府批準,與伊斯蘭救濟機構(Islamic Relief Agency,簡稱ISRA)進行了非法交易,將美國政府資金發送給了一個與恐怖主義有關聯而受到制裁的組織。

===

西方主流媒體集體沉淪!傳淪為中國大外宣馬前卒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12月29日披露,包括括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MSNBC在內的西方主流媒體,都有參加被視為中共統戰組織的「中美交流基金會」(CUSEF)贊助的私人晚宴與旅行活動,淪為中國大外宣馬前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