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七萬遊客全場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昨天跨年夜,藝人張惠妹在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連續3小時,直到凌晨1點半才結束,許多遊客接連趕到三仙台迎曙光,雖然因為雲層厚沒看到日出,不過遊客還是開心的互道新年快樂。

天后張惠妹一身黑色勁裝登場, 演唱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招牌歌曲,全場有七萬名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

遊客:「(演唱會怎麼樣?)很棒。」

遊客:「希望阿妹可以多回來台東。」

在疫情升溫下,台灣各地的跨年活動大都改為線上直播,而在台東,阿妹睽違21年返回家鄉跨年演唱,吸引七萬多名遊客前來,現場數萬支螢光棒,加上高科技的背景幫襯,最後在台東縣長饒慶玲的陪同下,一起倒數用美麗的煙火,迎接2021新的一年。

張惠妹 V.S.饒慶玲:「4321,新年快樂,耶。」

阿妹精彩不斷電演唱三個多小時,現場熱鬧氣氛持續到淩晨一點半,接著不少遊客趕場到三仙台迎第一道曙光,雖然清晨雲層厚,遊客沒看到美麗的日出,心情還是非常興奮,拿著手機拍照,紀念迎接2021年第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