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幹部聲明退黨 李傳良:體制徹底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下面來看在退黨浪潮下,中國民眾的退黨心聲。

河南省衛生系統退休幹部、化名杜寶通,12月31號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退出共產黨。他說,在中共衛生系統幹了半輩子,曾經參軍入伍,對各行業、幹部隊伍的腐敗深惡痛絕,經過長時間思考,決定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期待中國迎來美好的明天。

今年8月,在美國公開退黨的原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說,許多國家開始制裁中共黨員、美國國務院也發布了信號,這時候,退黨是最好的辦法。

原中國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很多人包括我,應該是對這個體制喪失信心了,現在從上到下,越往下,兩種問題非常明顯,一個是以反腐敗的名義,邊腐敗,邊反腐,從村、縣、區、市、省,這個體制爛透了,徹底喪失信心了。」

李傳良說,中共體制已經徹底腐敗,呼籲更多人退黨。

原中國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這段時間看到張展,大家都深有感觸,怎麼判那麼重,這體制本身就是獨權專政的體制,是個暴政的體制,是一個腐敗的體制。我的感受,這體制不能再幹了,再幹,你將來怎麼被死亡、怎麼被污衊、怎麼被污名,你自己都不知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在中國無論你再有多高的地位,生命、財產都沒有保障。尤其大疫當前,更要與中共劃清界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疫情變種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厲害,中國有些地方又在封城,在2020到2021各種預言都是說,對所有人來說會是非常嚴酷的一年,對這些中共黨員來說,他們更加的危險,如果要保命的話,三退保命就是最安全的辦法。」

易蓉表示,中共惡貫滿盈,將來神佛對這個組織清算時,三退的人會得到平安、得到上蒼的庇祐。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 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