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山頭染白如童話世界!遊客公開徵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宜蘭太平山風景區,受到寒流影響,氣溫直直落,元旦一早,太平山的「山毛櫸步道」後段開始飄雪,但因為水氣沒能補充,雪只下了大約30分鐘,園區其他地方則是降下大量冰霰,一片雪白宛如童話世界。

抬頭望向天空,樹葉早就被冰霰覆蓋,眼前一片銀白世界,伴隨著霧氣,宛如置身寒冷的北國,不少民眾在元旦這天,特地起個大早,上山賞美景跨年,順便尋找人生伴侶。

遊客:「我們是來太平山跨年的,然後我們策劃了這一次,就是可以幫她慶生,30歲她單身,然後一邊跨年,然後一邊看曙光。」

遊客:「剛剛上來的時候還有一點東西,但是現在起大霧,什麼都看不到,有白色的就很漂亮。」

宜蘭太平山風景區,這幾天受到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已達到降雪標準,元旦這天,「山毛櫸步道」降下第一場雪,園區其他地方,大量冰霰仍染白了山頭,宛如童話世界。

沒等到飄雪,依舊澆不熄民眾熱情,這名黑色上衣的男子,12月31日晚上7點就來到太平山風景區等待,成為今年第一位遊客。

2021太平山首位遊客 韓先生:「很意外很意外,以為應該已經排一堆人了,(我們現在就把我們新年的福袋),(跟第一號的書籤),(贈送給我們的韓先生)。」

揮別低潮的2020,迎向嶄新的2021,民眾除了跨年外,也在連續假期,把各大風景區全塞爆。不過,出發前可別忘了留意路況和車輛管制,才不會讓新年假期,掃了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