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影響全球各地跨年 祈福疫情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全球各地的跨年活動都與往年非常不同,下面我們一起來看,各地的跨年活動。

迎接2021年,在中共肺炎疫情籠罩下,台灣是世界上少數,可以正常舉辦跨年晚會的地方。今年,預估超過3萬8千人參加。而重頭戲跨年煙火,特別以雙色煙火,向防疫英雄致敬。

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受疫情影響,水晶球降落儀式、表演活動仍照常舉行,但不開放民眾進入,改採線上直播。廣場顯得十分冷清,周邊店家生意,也大受影響。

英國倫敦煙火秀早已取消,著名跨年地標倫敦眼,獨自從2020年跨過2021。

中東杜拜在亞特蘭提斯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煙火晚會。

約旦每週五實施宵禁,禁止聚會,人們無法在林蔭大道上慶祝新年。

耶路薩冷今年沒有舉辦跨年慶祝活動,街道上,不見往年的人潮。

在日本,數千民眾一早前往東京的明治宮,為新的一年祈福。

日本遊客 NAMI︰「由於新冠(中共)病毒,去年充滿了令人沮喪的消息,所以我祈禱世界各地的人們,能找到更多的幸福。」

香港居民跨年夜在尖沙咀海濱漫步,慶祝新年到來。港府已連續兩年取消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

香港高中生 TERENCE TO:「關於今年的氣氛,每個人都戴著口罩,所以看不到彼此的臉。最重要的是,有團體聚會的限制,最多兩個人。沒有倒計時和煙花。這很可悲。」

在大陸武漢,數百人在新年第一天到寺院上香祈福,盼望疫情早日結束。

遊客 Qiu Guangzhi︰「去年2020的疫情,給了我們世界都帶來了一些不如意,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全世界的都能夠平安幸福。」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