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舞弊背後 中共暗影幢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不尋常的2020年,以中共病毒造成的世紀瘟疫為開篇,以舉世矚目的美國大選為終場。然而不管是疫情還是美國大選舞弊,都可以看到中共的影子藏在其中。

中共與2020年美國大選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道明尼投票機。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存檔記錄顯示,道明尼投票系統的母公司,從2009年成立到2020年,僅有兩筆投資,都來自瑞銀證券。第一筆2億美元,時間是2014年12月19號;第二筆4億美元,時間是2020年10月8號,距離美國大選日不到一個月。

而「瑞銀證券」雖然看起來像是瑞士公司,但實際上它由北京證券公司改名而來,75%的股份都由中共政府掌控,瑞士投資銀行瑞銀集團僅持有24.99%。公司總部在北京,董事會和高管全是華人。正因為此,美國大律師林伍德說:「道明尼公司實際控制在中共手中。」

而道明尼投票機系統的計票,則製造了系統性欺詐,僅在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就被發現,把高達68%的川普的票轉給了拜登。

多位專家證人指稱,道明尼投票系統可以遠程操控,並在選舉日當晚,將數據傳送到了國外,而在國外遠程操控的黑手之一,就是中共。

2020年,中共隱瞞疫情造成的中共病毒大流行,也改變了美國大選的整個生態。民主黨控制的州,都放寬了郵寄投票標準,導致出現大量非法選票,甚至荒唐到有死去百年的人都投了票。

選舉日當晚,在川普大幅領先的情況下,6個關鍵州突然同時停止計票,恢復計票後,形勢詭異逆轉,拜登得票直線上升,出現了被專家認?是大規模「灌票」證據的「拜登曲線」。到底是誰在背後下令幾個州一起停止計票?

前密蘇裡州共和黨主席 Ed Martin﹕「我們看到大選受到損害。我們必須徹底弄清這件事,因為不能讓我們的國家成為內外敵人干預的犧牲品。」

大選舞弊事件,使更多美國人意識到中共長期滲透對美國的危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大選之後警告喬治亞州聯邦議員,要警惕北京當局對市一級政府的影響和間諜行為。他今年2月份在對全美州長講話時,提到一份中共智庫報告。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它對全美50個州州長對待中共的態度都做了評估,用「友好」、「強硬」、「模糊」給每個州長做了標記。」

蓬佩奧說,無論你被中共標記「友好」還是「強硬」,都表示它正在對你採取行動。中共一直「有條不紊地」針對美國的弱點,在聯邦、州、市等各級政府尋找可以對付美國的辦法。

12月8號,美國媒體披露,中共女間諜方芳,在加州政界專門結交包括國會議員在內的政客和有前途的政界新秀。歐巴馬政府時期,方芳通過參加針對美國市長的「區域會議」,迅速打入全美範圍的政客網路,她至少與兩名市長發展性關係。連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掌握美國機密情報的眾議員斯沃韋爾,都成為她的囊中之物。

喬治亞州在這次大選中無視舞弊亂象,強行認證被控欺詐的選舉結果。有網友搜出喬州政府和官員與中共不尋常關係的證據。

2019年7月12號,喬州州長會見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總領事,7月29號,喬州就簽署了購買道明尼投票機合約。州長還大力推廣與中國建立經貿關係,州政府經濟發展署為中文網站,設立一個獨立網址,但奇怪的是,網址的所有權屬於一家中國公司。一年後,2020年7月,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因從事間諜活動,被美國政府勒令關閉。

12月21號,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發表演講時說,中共政府對美國發起了一系列政治、經濟和文化攻勢。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作為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簡單事實,對美國人民、國土和美國生活方式的最長期戰略威脅來自北京。」

美國CBS新聞報導說,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表示,在2020年11月存在中共、伊朗和俄羅斯的外國選舉干預。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從情報界的角度觀點,我們確實認定了外國致力干預或影響選舉。」

彭博社、福克斯新聞等披露說,雷克里夫希望情報能準確、誠實地反映出中共干預選舉及其它所有情況,而推遲提交有關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

林伍德律師在推特寫道,我們一直被騙說,與中國做生意對美國有好處,但這是謬論,邪惡的中共是想摧毀我們的生活方式和自由。太多美國人跟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過來了。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郭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