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四度合體 現場粉絲嗨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五月天演唱會邁入第2場,找來天王周杰倫助陣,除了合唱《說好不哭》,還清唱洗腦兒歌《BabyShark》。周杰倫自嘲,因為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根本買不到,只好跑來當嘉賓,讓2萬多名粉絲哈哈大笑。

粉絲瘋狂尖叫,「周五」四度合體,大唱《說好不哭》。

五月天 VS. 周杰倫:「你每天都來也可以阿,你知道我為什麼來當嘉賓嗎?為什麼,因為就是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是票很難買,我直接就說,好我來當嘉賓。」

周杰倫自嘲買不到票,就是因為五月天跨年場太難買,線上直播還留言「我要看,不管」,最後乾脆當嘉賓,天王天團合體,粉絲美夢成真。

周杰倫:「滿好奇的,五月天的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始唱《BabyShark》,我剛剛在後面其實聽得滿仔細的喔。」

雙方互動,宛如綜藝節目,大唱洗腦兒歌,逗笑粉絲。

元旦場大咖還有,家家帶來暖心歌曲,帶大家飛向2021。

儘管天氣冷颼颼,2萬多名熱情粉絲,擠爆桃園棒球場,在2021年第一天,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