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宣布確診症狀輕微:中共病毒不會打倒我

王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現居美國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天(3日)在臉書表示,他去年12月底中共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感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

王丹表示,「我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中共肺炎)。」

但他說:「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症狀輕微,且有症狀至今已經超過12天,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隔離期間得到助理和朋友的照料(包括代爲照顧豆豆),一切平安。」

王丹還指出,他公布自己確診消息,是希望提醒衆人,此波疫情來勢兇猛,「我已經非常小心,還是不知道爲何感染」,大家千萬別大意。

王丹表示,會配合醫囑,冷靜面對,好好休息,多喝水,就是最好的選擇。

同時王丹直言,中共監獄他都坐過2次,「中共病毒,也不會打倒我的」。

王丹3日在臉書表示,他去年12月底中共病毒檢測陽性 。(圖/截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3日在臉書表示,他去年12月底中共病毒檢測陽性 。(圖/截取自王丹臉書)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