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機場出妙招 奢華露營地受追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3 日訊】節日期間,新加坡樟宜機場,特別推出一個豪華露營項目,雖然價格不菲,但是這個讓人們能走出家門歡慶節日的活動,很快就被訂購一空。

新加坡樟宜機場運用巧思,將機場搖身一變成?奢華的聖誕露營場地。

露營者可以選擇住在森林谷——一座高達4層樓的室內花園,也可以選擇住在機場頂層的露天廣場。

露營地被聖誕燈裝飾的熠熠生輝,還有巨大的聖誕樹,很有聖誕氣氛。而聖誕樹周圍就是機場提供的露營帳篷。

進去仔細看一看,一張或兩張舒適的雙人床,加上聖誕燈裝飾?的櫃子,顯得相當溫馨。

四處看看,帳篷幾乎住滿,看來這項活動頗受歡迎。

公務員 KHAIRIL ANUAR MALEK :「我們想體驗另一種境況下的親密感,不是在我們自己家中,而是在豪華的帳篷內。」

雖然在機場露營一晚價格不菲,最高需要360美元,但是家長們還是樂於?孩子犧牲荷包。

商務經理 FADLINA MUSA:「價格相當貴,但是我告訴他(丈夫),這更多的是?了孩子,並不是?了我們倆,對他們來說這是一次體驗,一些不同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