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大象遊客爭相目睹 妹妹頭酷似猛瑪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3 日訊】在印度有一隻擁有獨特造型的大象,看起來與猛瑪象非常相似而走紅。許多遊客專程來到寺廟中就是為了一睹牠的風采。

在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州有一隻網紅大象,「鮑伯頭 森加馬拉姆」(Bob cut Sengamalam)有著獨特的妹妹頭髮型、耳朵邊緣是一圈粉紅色的斑點,如此特別的造型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寺廟觀看,深受大家喜愛。

信徒:「我們是第一次帶孩子來這裡,我們到廟裡來只為了能看到大象。我從來沒見過如此特別髮型的大象,我跟家人一起來,我們很高興能夠看到牠。」

森加馬拉姆是2003年來到廟裡(Rajagopalaswamy Temple),並由專人拉賈戈帕爾(Rajagopal)負責照料牠。拉賈戈帕爾對大象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夏天每天洗澡3次,其他季節則是至少洗2次。洗完澡之後,先把瀏海梳順,接著在額頭上彩繪圖騰。

有人認為森加馬拉姆與遠古時代的猛瑪象非常相似,加上 森加馬拉姆相當溫順,容易與人親近,吸引許多遊客專程前來看牠。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