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連任眾議院議長 民主黨在眾院減少11席|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4 日訊】裴洛西連任眾議院議長 民主黨在眾院減少11席

427名眾議院議員1月3日宣布就職,在去年11月的美國大選中,民主黨人失去了11個眾議院席位,只以222比212的些微多數票超過共和黨的席位。而從2003年以來一直領導眾議院民主黨的裴洛西獲得216票,以7票之差,險勝共和黨對手麥卡錫的209票。現年80歲的裴洛西第四度出任眾議院議長。

===

美新國會擬刪除性別詞 麥卡錫批「愚蠢」

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牽頭的第117屆國會規則議案,提出要「性別中立」,包括在議會官方文件中刪除「父親、母親、兒子、女兒」等性別用語。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在推特發文批評說,這是愚蠢的。這一個爭議議案將在4日進行表決,《每日傳訊》(Daily Caller)發文反諷說:「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國會確實是在關注著美國的主要問題。」

===

美情報官:中共用美人計「襲擊」國會山

數位美國情報官員表示,中共對美國國會官員或情報人員施用美人計,以影響美國的政策、竊取美國重要情報,而相關的很多案件由於過於敏感,很多都沒有報導出來。一位沒有公布姓名的美前國防和情報官員曾表示, 美國至少有數百位,甚至可能上千位美國官員落入了中共的美人計中。

===

Overstock創始人:中共正從內部瓦解並吞噬美國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表示,中共正在使用超限戰的策略,「從內部瓦解並吞噬美國。」伯恩堅信美國大選舞弊的幕後黑手就是中共,他說,「我們今年在大選中所經歷的,就是中共多年來一直謀劃的。他們希望不用戰爭就擊敗美國,所以是一場組織嚴密的政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