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批准性別詞彙條款 被轟左派荒謬議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5 日訊】美國眾議院週一(1月4日)通過了國會新屆會議的系列規則條款,其中包括,要求改用中性字眼,禁止使用帶有性別意涵的字眼,像是男人、女人等等,這也引起大量抨擊。
 

民主黨議員 維儂.瓊斯(2021.01.04):「你不能說,哈囉兄弟,哈囉姊妹,你只能說哈囉手足,他們想從字彙中拿掉父親、母親,你不能說父親、母親,只能說雙親,這就是左派在推行的。」

川普長子 小川普(2021.01.04):「阿門不是一個性別詞彙,如果我去一間餐廳,我去要WO菜單(WOMENU),(現場群眾笑),他們把我看成蠢蛋」
 

民主黨籍裴洛西(Nancy Pelosi)在聯邦眾議院新會期蟬聯議長後,引入新的議事規則,要求改用中性字眼,禁止使用帶有性別意涵的字眼,如男人(man)、女人(woman)、等等。具有牧師身分的民主黨籍眾議員克里弗在帶領新會期禱告時,在禱詞末尾的「阿門」A-men加上A-women,引起譁然。川普長子小川普表示,這不是性別詞彙,他諷刺,難道餐廳菜單「Menu」, 要改成「Womenu」。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