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誠信組揭:川普在賓州超過43萬選票被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5 日訊】由多位專家組成的「數據誠信組」,持續調查美國大選舞弊,近日他們向《大紀元》透露,在賓州的15個縣中,不管是投給川普的郵寄投票,或是選舉當天的投票,有超過43萬張川普選票,被離奇刪除了。而光是在賓州的阿利根尼縣 (Allegheny County),就有超過14萬多的郵寄投票被刪除。

《英文新唐人》:「我們現在看到一個特定的地區,在阿利根尼縣(Allegheny)內,這是第10區,這裡的拜登對川普的郵寄投票率,是17對上1。所有其他阿勒格尼地區,平均有78%投給拜登,而我們在這裡(第10區)達到了驚人的93%。結果顯示,拜登獲得了23000多張選票,而特朗普只收到1300張,這些統計的離群值,遠遠超出了常態分佈模式,這種情況幾乎不可能發生。我們可以看到,拜登在阿利根尼縣,整體擁有正常的郵寄投票統計結果,除了兩個數據點的數據,好像已被刪除,不過如果我們看看川普的統計結果,數據系統報告顯示,投票增加了145000票,但在重置或刪除之後,它不再到達到原始的(前兩天)郵寄投票總數。」

除了郵寄選票被刪除以外,在選舉當天,也發生了選票被刪除的狀況,其中在賓州切斯特縣,川普當天不僅失去2萬6千張選票,另外還有5萬張郵寄選票消失,「數據誠信組」強調,這些狀況一樣不可能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