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東京徵簽 呼喚正義善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5 日訊】在日本的疫情,持續蔓延,但東京的法輪功學員仍堅持走上街頭,和平理性的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希望喚起更多正義的力量,停止中共迫害。

記者 徐棣:「日本人新年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寺廟、神社去祈福,許下新年願望,在日語裏叫做初詣。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的繁華街區,向初詣的人們講述被迫害的真相,並徵集簽名。」

元旦的清晨,法輪功學員的身影就出現在了九段下車站,他們拉起橫幅,派發資料,向日本民眾細心地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的酷刑迫害、活摘器官並販賣的反人類罪行,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正義之手,幫助制止迫害,徵集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

日本法輪功學員 萬英傑:「我們從2015年開始做訴江活動,因為中國大陸這些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造成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甚至他們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年以來在日本,已達到93萬善良的日本人跟我們共同簽名舉報江澤民。在全球範圍內已經達到了380萬人共同訴江。」

許多日本民眾接過傳單了解真相後,紛紛在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名簿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眾:「中共是人類的敵人。作為日本人應該拿出更多的勇氣去發聲,去傳播,尤其是政府,把(中共)當作是盟國就只有失敗。」

日本民眾:「人們在二戰後被左派思想洗腦和赤化。都是馬克思主義。」

新年期間,學員們將在多個地區舉行徵簽活動,希望用這種平和理性的的方式,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