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台中茶會 紛擾世局看清前進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接續在全台舉辦聯誼茶會,3日在台中舉行,近400位中部政商名流共襄盛舉;透過茶會,讓更多的來賓能夠明白真相,支持正義,在這紛擾的世局中,更能掌握前進的方向。

聲樂、傳統武術、中國古典舞,台上精湛的表演,台下來賓個個聚精會神欣賞,近400位中部政商名流齊聚一堂,透過影片播放,及現場演出,將新唐人秉持的真實客觀報導的理念,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方向,傳遞給現場來賓,受到嘉賓們盛讚和肯定。

台中市議員 蔡耀頡:「透過新唐人拋磚引玉,讓其他的媒體也能夠將這一個正確的資訊讓大家知道,不然大家永遠都是活在好像別人包裝過的資訊下,所以我覺得未來應該是要朝這個方向前進才是正確的。」

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理事長 李政龍:「現在的社會就是需要一個只有真相,沒有其它渲染的新聞,那新唐人電視台在這一點做得非常的公正,而且他們注重一個小孩子倫理道德的教育,會對我們幼兒的教育扎根。」

除了真實敢言的新聞報導,新唐人電視台,也很注重小朋友的品德教育,優質動畫《小乾坤》和《悠遊字在》等,是很多家長老師們,推廣進校園的首選,也藉此表達對新唐人的認同和支持。

再生醫學中心董事長 李大龍:「現在全世界因為教育理念的改變所以說道德沉淪,因為有新唐人,我們看到還有一點希望。」

空姐訓練講師 謝小萍:「她們(新唐人)是注重小朋友的品德啊、人格啊,其實這也是我非常注重的,因為我本身是空姐講師,是在訓練美姿美儀,那甚至也有教導小朋友,我覺得這個的話對社會呢,是一個非常正向的一個,未來的一個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透過這個聯誼茶會,讓更多的來賓能夠明白真相,能夠支持正義,能夠嚴守道德,帶給社會更穩定的力量。」

最後由廣受小朋友喜愛的,新唐人動畫人偶「小乾坤」和「毛筆爺爺」現身會場,帶領現場嘉賓一起跳動動操,在歡快溫馨的氛圍中,讓民眾更了解新唐人,同時將善的力量傳遞到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江謹安(實習記者)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