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選民投票今早截止!川普一家衝刺:拯救美國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攸關美國未來的國會版圖,決定共和黨是否能在參院維持多數。喬州聯邦參議員決選登場,投票將在今天台北時間上午截止;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喬治亞州站台。川普與長女長子,伊凡卡和小川普都到現場催票,川普呼籲選民,把握拯救美國的最後機會。

群眾呼聲:「USA!USA!USA!USA!」

週一,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前往喬治亞州,為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造勢。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川普批評美國最高法院,駁回選舉舞弊相關訴訟。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4):「我對最高法院不滿。他們沒有採取行動,他們沒有動作。...如果你是美國總統,遭遇一場欺詐的選舉,你應該可以提起訴訟。但我們卻不能。他們說,先生,你沒有資格(提起訴訟)。」

1月6號,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主持國會聯席會議,清點各州的選舉人票。川普在活動上表示,希望彭斯挺身而出。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4):「我希望彭斯能夠為我們站出來。我必須說。我希望我們偉大的副總統為我們挺身而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1月5號,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其中一席由現任共和黨籍參議員帕度(David Perdue)對上民主黨的奧索夫(Jon Ossoff)。另一席則 由現任共和黨籍參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對上民主黨的華諾克(Raphael Warnock)。這場選舉將決定參議院由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掌控。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4):「這可能是你拯救我們熱愛的美國的最後機會。...極左派想摧毀我們的國家,抹去我們的歷史,抹去我們所珍視的一切。這可能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票。」

去年11月3日總統大選期間,喬治亞州計票速度緩慢,直到投票所關閉3天後,結果才出爐。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辦公室發言人瓊斯(Walter Jones)表示,如果選情膠著,那麼這類延遲可能會在決選後重演。瓊斯說,「我們可能需要花上幾天」,而結果延遲出爐主要是因為在選舉日當天接獲的郵寄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