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6美國會聯席會議及大型集會

2020年11月14日數十萬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DC舉行抗議大選舞弊大遊行。(施萍/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美東時間週三(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確定下屆總統,美國多個組織則發起一系列活動抗議大選舞弊,成千上萬的民眾響應湧向華府呼籲「制止竊選」,挑戰選舉結果,川普總統也表示將參加當天的活動。

新唐人、大紀元將在國會內部及外面民眾活動分別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1月6日是美國國會聯席會議,參眾兩院將計算各州提交的選舉人票,確定下一屆總統。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領先,但遭到川普總統及諸多共和黨議員的杯葛,認為拜登靠選舉舞弊「竊選」。越來越多的共和黨參眾議員宣布,挑戰爭議州的選舉人團票。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領導的一個由10名參議員組成的小組,更要求成立一個選舉委員會,對選民欺詐指控進行為期10天的緊急審核。

川普總統1日推文說,1月6日將公布大量選舉欺詐證據;彭斯副總統2日表示,歡迎參眾議員6日提反對意見和呈交證據。川普3日推文說:「我會在那裡(1月6日集會現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近幾週來,川普多次呼籲支持者參加6日的集會。

華府1月6日(美東時間):

國會大廈裡面

時間:約美東時間13.00pm(台灣時間1/7 2:00)開始
議程:副總統彭斯主持統計選舉人票

主要集會遊行

美國民間組織「遊行支持川普(March for Trump)」等計劃1月6日發起一系列活動,表示「民主黨人正在剝奪共和黨的選舉權並使其無效。美國人民必須制止它。我們將與川普總統一起,儘一切努力為國家利益確保這次選舉的誠信完整性。」

他們提出口號「拯救美國遊行集會(March to Save America Rally)」,獲得成千上萬的川普支持者的響應,這些民衆計劃前往華盛頓DC參加活動。

據當地媒體WUSA 9報導,本週計劃舉行集會的百分之八十的聯盟組織發言人說,預計1月6日在華盛頓特區將有100萬人。發言人還說,川普總統將參加本週的活動。

繼去年11月14日和12月12日兩場和平集合後,美國華裔挺川勇士也響應川普總統號召將於1月6日再次集聚華府參加集會遊行和平抗議。

發起人說,此次行動是草根自發聯合發起的行動,不隸屬任何政治組織,只為突出華裔美國人挺川,支持公平公義的集體努力,歡迎全美挺川華裔團體或個人加入,同心同行。

1. 拯救美國遊行集會( March to Save America Rally)

時間:美東時間7:00am(台灣時間1/6 20:00)開始
地點:總統公園The Ellipse – President’s Park)
詳情請見:https://trumpmarch.com/main-event/

川普總統可能會出席發言。

2. 華人勇士方陣

時間:美東時間8:30-10(台灣時間1/6 21:30-23:00)
地址:14th StreetNW and Madison Dr.NW,在National Mall 大草坪的靠近紀念碑的一頭,集合在上次遊行的超大60米橫幅處 ( Chinese American Alliance For Trump).
內容:讚美隊8am集合,禱告,100人詩歌敬拜讚美,15-20位各州華裔代表,英文演講交替進行, 拍攝大合影。(7:30am-9:30am會有義工在Smithsonian 地鐵站National Mall 出口接應引導參會者。)

時間:美東時間10:00開始(台灣時間1/6 23:00)
集體從華裔營地步行5分鐘到白宮南草坪The Ellipse – President’s Park,白宮南邊 ,參加各族裔聯合挺川集會
https://marchtosaveamerica.com/

3. 制止竊選(Stop The Steal)

時間:10:00—17:00(台灣時間1/6 23:00—1/7 6:00)
地點:國會大廈
詳情請見:https://wildprotest.com

4. MAGA 百萬遊行集會(Million March Rally)

時間:12:00—14:00(台灣時間1/7 01:00—1/7 3:00)
地點: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
演講詳情:https://www.millionmagamarch.us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