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苗副作用達73種 兩岸專家皆提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國醫藥集團研發的中共肺炎滅活疫苗,上週三(12月30日)獲得中共當局批准上市。不過,昨天(5日)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在網上貼出國藥集團疫苗的說明書,內容提到接種後的副作用多達73種,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稍早台灣專家李秉穎也發表看法。

台灣疫苗推動協會榮譽理事長 李秉穎:「所謂的滅活或者是死菌或者是非活性疫苗,它的講的都是同樣一個事情,意思就是說把新冠病毒,用福馬林或者其它一些東西殺死,然後整個病毒的蛋白去做,那個疫苗,這個是最傳統的疫苗的技術。它的壞處就是說,你大量製造比較困難,因為畢竟這是一個危險性的,那個(中共肺炎)病毒它沒有辦法在一個空曠的這個,空間裡面大量製造,另外就是說,這個病毒表面說不定有一些,不必要的一個蛋白,會刺激我們不必要的免疫反應,導致疾病的效果變差,或者是說,它的不良反應增加,所以現在,世界各國其實大部分不會去,做這個所謂的非活性疫苗,或者是滅活疫苗,大概只有中國大陸有這樣子的一個發展。」

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在網上貼出中國醫藥集團疫苗的說明書,並說中國疫苗「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這篇貼文引發中國廣大迴響,不過,到了昨晚(5日),相關貼文已全被中共當局刪除。中共日前宣布將在中國大陸台籍民眾納入「優先安排」接種疫苗,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提醒民眾風險,並呼籲陸方,「不要將台灣人民視為疫苗試驗的試驗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