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遇川普支持者 機上遭斥「叛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全美各地飛往華盛頓的飛機上,都湧現了川普的支持者,準備前往參加6日的「制止竊選」大集會。據美國保守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報導,其中一架飛機上,載有被外界認為是共和黨建制派領袖的參議員羅姆尼,班機上的川普支持者齊聲斥責羅姆尼是「叛徒」,並質問他與民主黨拜登的關係。

飛機乘客:「我們想要知道你跟布里斯瑪(烏克蘭能源公司)以及喬‧拜登的關係,羅姆尼議員,你的選民想要知道,為什麼你不支持拒絕認證選舉人團。你並沒有傾聽你的選民的意見!叛徒,叛徒,叛徒!」

羅姆尼在猶他州登機前,也遇到有選民詢問他為何不支持川普,以及選舉舞弊問題。羅姆尼回答,他不支持對停止竊選做出努力,並稱這有「很長的故事」。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羅姆尼是第一位祝賀拜登當選的共和黨人,還稱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沒有證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