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現鋼板封樓 村長高喊「誰出去打死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遼寧瀋陽、大連疫情嚴重,都出現超級病毒攜帶者。大連、瀋陽封鎖小區、封單元樓的方式從原先簡單的鐵皮、木板,升級為插刀鐵板、鋼板。

在大連市,由於出現超級病毒攜帶者,當地的封樓方式從原先簡單的鐵皮、木板,升級為插刀鐵板、鋼板等。

據當地居民介紹,1月3號,金州區勝利西小區的所有單元樓都加封了鋼板,而其他小區,有的居民家門被貼了封條,不讓人靠近,至於裡面的人怎麼生活就不知道了。

1月1號,金州區還有一個小區的居民在微博發求助信息,說她母親突然死於心肌梗塞,但她住的單元門被封了,不讓下樓,整個小區也都戒嚴,不讓進出,她無法奔喪,感覺已經崩潰。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遼寧一個村的村長透過廣播,號召村幹部、志願者死守各路口,並高喊「誰出去打死他」。

大連公安1月4號也發通告稱,在金普新區十里崗疫情封閉管控卡口,兩名男子試圖開貨車離開封閉管控區,遭警方攔截,送拘留所拘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