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共產主義毒害 越裔挺川堅決反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上週六(2日),曾經歷越共迫害的阮先生,參與了加州橙縣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反竊選集會。他呼籲美國人勇於表達民意,堅決抵制共產主義侵害美國。

1月2日(週六),親身經受過共產主義迫害的選民阮先生,身穿軍服,出席了加州橙縣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反竊選集會。

他表示,當年因為越共的殘酷迫害,他必須乘坐小船逃向自由的美國。他以自身經歷,訴說共產主義將帶來的危害。

越裔退役軍人 Soang Nguyen:「我很高興來到這個國家,可以自由發言,做任何事和寫作。 在我的國家,在共產主義國家,如果你說些什麼你會坐牢。」

他表示,共產主義欺騙人民,剝奪人民自由。

越裔退役軍人 Soang Nguyen:「共產主義是不好的,沒有宗教信仰權利,沒有雜誌(出版自由),沒有說話權,他們試圖把你關進監獄,都照他們想要的。他們是騙子,他們說一套做一套。他們是騙子,我們不可以相信他們。」

當前,由民主黨掌控的加州,各種防疫規則導致人民的經濟和生活品質遭受損失。不少民眾因此感到有如生活在共產主義社會的專制獨裁之中。而拜登若當選總統,將嚴重侵害美國的民主價值。

南加選民 Jim:「(如果)民主黨或拜登接任總統,我們將成為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我們稱他們為沼澤怪物是有原因的。他們只在乎自己, 不在乎人民。因為他們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他們應該為人民工作,而不是反對人民。」

集會民眾表示,即便無法出席1月6號在華盛頓特區集會遊行,也將參加在南加的反竊選集會,為民主正義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王姿懿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