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辨識公司:Antifa偽裝成抗議者闖國會|前線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臉部辨識公司:Antifa偽裝成抗議者闖國會

《華盛頓時報》報導,XRVision公司使用其軟件對抗議者進行面部識別,將兩名費城安提法成員與參議院內部的兩名男子進行匹配。其中一個人有紋身,表明他是斯大林主義者同情者。安提法通過暴力來促進無政府狀態,並希望美國成為支持斯大林主義國家。XRVision還確定了另一名男子,雖然他與安提法的聯繫並不廣為人知,但他曾出現在黑命貴抗議活動中。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21/jan/6/xrvision-firm-claims-antifa-infiltrated-protesters/)

= = = = = = = = =

蓬佩奧發推文:參與國會騷亂者 需被法辦

美國國會6日在挑戰選舉人團的程序時,遭到闖入,警方目前已進行驅離。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推文說,闖入國會大廈的行為是無法接受的,必須將參與這場騷亂的罪犯繩之以法。蓬佩奧強調,違法與暴動在美國或世界各地永遠是不可接受的,他始終支持每個人為自己的信仰和理念進行和平抗議的權利。

= = = = = = = = =

喬州原民主黨眾議員誓言「為共和國而戰」

喬治亞州民主黨眾議員瓊斯多次發聲反對選舉舞弊,6日他在DC集會上表示退出民主黨,他強調:「我在這裡是在挽救民主的共和國,而不是民主黨。」

= = = = = = = = =

邊境保護局官員:拜登競選承諾導致移民泛濫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的官員表示,由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競選中承諾放鬆對邊境的管控,2020年12月,抵達邊境的移民數量暴增8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