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民眾參加華府集會 為拯救美國而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週三,全美各地民眾聚集到首都華府,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反對大選舞弊。來聽聽現場華裔選民的心聲。

記者:「今天是1月6日,美國國會認證各州選舉人票的重要時刻。百萬民眾聚集在華府,集會遊行,反對選舉舞弊,其中也包括眾多華裔人士。」

一早,來自全美至少20個州華裔民眾,聚集在國家大草坪,展現華裔挺川普、捍衛選舉公平正義的決心。

美國北卡州民眾 陳女士:「十三部大巴,都是來支持我們的公平選舉,因為我們覺得這個選舉,這次真的是在我們面前就給偷掉了。我們的自由就這樣就沒有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發出我們的聲音。」

美國密歇根州民眾 石女士 ﹕「11月3號,大選夜,這個拜登曲線之後,我們就知道這次大選被民主黨偷竊了,而且這是一場超限戰。」

美國紐約民眾 吳先生:「我們好不容易逃離中國,來到美國。我們不希望美國也變成中國這樣的社會主義國家。」

6日下午的國會討論,多個搖擺州選舉結果會受到挑戰。不過華裔民眾認為,真正希望在於美國民眾的廣泛覺醒。

美國馬里蘭州 民眾 宋先生:「美國是一個共和國,她是一個神主導的國家,所以說我覺得川普的理念和我們大家,人的理念是一樣的,他們要帶到我們人回到神主導的那個方向,這個很重要。」

美國紐約民眾 吳先生:「對。所以說最終還是需要更多的美國人民站出來。」

接近中午,華裔民眾前往白宮南面橢圓形草坪,參加各族裔「拯救美國」大型集會,聆聽川普總統演講,隨後遊行到國會山。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