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騷亂4死 肇事者背景起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媒體報導,華盛頓特區警方在台北時間中午12點左右,證實有4人在1月6日的國會騷亂中喪生。其中一名女性是被國會警察槍擊,送醫後身亡不治。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女性來自加州,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是一名退役女空軍。林伍德和鮑爾律師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有極左派組織人士,混進川普支持者裡,衝進國會。

混亂之中,能聽到一聲槍響。美東時間1月6日,美國國會發生抗議民眾闖入,華盛頓特區(the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的警方已經證實,有一名女性遭槍擊身亡,但目前尚未透露該名中槍女性的身份和細節。

英文新唐人記者楊傑凱稍早在現場,帶來國會內的情況,楊傑凱表示還不確定是誰煽動了這場暴動。

英文新唐人 楊傑凱(2021.1.6):「華盛頓特區的抗議活動變成了暴亂。有群人打破了國會大廈周圍的障礙。抗議者已經進到建築裡,並且越來越暴力。其中一些人正在打破建築物的窗戶,並與警察發生衝突。這是相當意外的事情。在過去的所有集會中,川普的支持者基本上都保持和平,直到今天的現在。川普的支持者和組織者始終以和平為榮,並鼓勵和平。但是,我們不確定是誰煽動或參與了這場暴亂。一些報導稱,有可能是打扮成川普支持者的Antifa成員。再一次表示,我們尚未確定。」

林伍德律師則發出多篇推文,指出闖入國會的人是BLM或是Antifa組織的成員。

鮑威爾律師也發布推文表示,Antifa恐怖組織發起暴力,還記得2016年那些被付錢在川普集會上的人嗎?左派摧毀不了這個偉大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