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與F16同框「白晝之月」 攝影師捕捉難得瞬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市日前出現「白晝之月」的難得景象,又正好碰上空軍F-16戰機飛過,攝影師拍下它們同框的珍貴畫面,非常驚喜,白天看見月亮已經相當少見,這次不僅和F-16同框,還有一架黑鷹直升機也從旁邊飛過,相當難得。

天空清澈萬里無雲,攝影師拿相機對準天上拍,潔白月亮掛在天空上,攝影師許明對拍下難得一見的白晝之月,不過接下來拍的景象,更讓他驚喜。

一架黑鷹直升機正好從月亮旁邊飛過,被許明對立刻拍下,白天看見月亮非常少見,被稱為白晝之月,現在又和黑鷹直升機同框,接下來攝影師拿出長焦相機,等沒幾分鐘,又拍到F-16戰機飛過。

嘉義市劉厝里前里長 許明對:「我就試著把這角度拍起來,沒想到我經過幾次調整之後,竟然拍到戰機跟月亮結合,這是我從擁有這台長焦距鏡頭後,第一次拍到這麼漂亮合影的圖。」

陽光射入大氣層,亮度強過月亮反射光線,如果當天太陽剛升起,陽光不強,就有機會看到白畫之月,這回攝影師剛好在水上空軍基地附近,捕捉到珍貴畫面,讓他直呼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